这个人口味好怪啊

我只是一个爱发癫的小女孩,请不要批评我,求你

新年吃新饭

逆先夏目掏出钥匙开了门,屋里的灯还亮着,客厅空无一人,他眼睛尖,一眼注意到沙发上和早上出门时一模一样的褶子。看来没来过客厅吗,他转身关好门,毫不在意地把自己丢上了前天刚买的沙发。沙发很软,坐着感觉整个人都要陷进去了。逆先夏目稍微舒展了一下身体,今天的工作量有些超乎他的想象。他稍微歇了一会儿之后,决定去找他这么辛苦工作应得的报酬。

他要找的人在书房里,靠在地上放的一堆毛绒玩具上安静地睡着,一头乱发委屈地挤在脸和沾着几根猫毛的玩具中间,整个人看上去不可思议地柔软。窝在他旁边的小猫睡眠要浅得多,听见逆先夏目开门的声音立刻醒了过来,凑到主人旁边甜甜软软喵呜了一声就溜出去玩了。

逆先夏目凑过去挤在睡着的人两腿中间,把头贴到他前胸听他的心跳声,青叶纺没从睡梦中醒过来,下意识低下头在逆先夏目额头上胡乱亲了一口,含含糊糊地问夏目君怎么今天这么晚才回来,逆先夏目顺势往他身上靠得更紧了些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带着气流引起的胸腔微微的振动一起传上来,“还不是因为前辈i,突然失踪真是引起了好大的关注u”“是我又带来麻烦了吗?真是麻烦夏目君了。”逆先夏自凑上去和他黏黏糊糊地接吻,在亲热的间隙提出得寸进尺的要求,“那前辈现在就补偿我吧a”

青叶纺没听清他说什么,只能点点头表示听见了,然后又把头低下去,靠在夏目肩膀上。好困,感觉浑身都使不上劲,这种状况是从他下午不小心打翻了床头柜的一个小药瓶开始的。药瓶里面装了奇怪的粉末,青叶纺还被随着粉末一起逃逸出来的烟雾呛了几下。当时他没太在意,把东西收拾好之后想着等夏目回来再问问他,想着想着不小心睡着了,一觉醒来听见小猫叫,陪小猫玩了一会儿之后就又失去了意识。

逆先夏目不知道他最新研发的昏睡药粉让青叶纺超前点播了,只当是青叶纺平时连轴转惯了,乍一歇下来难免要出点问题。青叶纺的头发蹭在他脖子上,呼吸逐渐平稳起来。

又睡了?逆先夏目心下奇怪,昨天把青叶纺带回来的时候不到晚上九点,他上午出门的时候青叶纺还没醒,睡了快十二个小时还这么困吗?青叶纺平时到底睡不睡觉?

总不能就让他睡在地上,逆先夏目犹豫了一下,然后从客厅把刚买的那个懒人沙发拖进了书房,接着半拉半扯地把青叶纺弄了上去。

沙发的柔软程度逆先夏目刚刚已经亲身体验过了,这时候也不惊讶青叶纺几乎半张脸都陷在里面。

把人安顿好之后,逆先夏目去卧室换了宽大舒适的家居服,换衣服时他顺手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,拿回去时发现了被挪动过的药瓶。逆失夏目把药瓶拿起来掂量了一下,分量确实轻了一点,地上不见有药粉的痕迹,大概是被青叶纺收拾好了吧。

只是昏睡药粉而已,现在要想办法让他清醒过来。

逆先夏目又推开了书房的门,青叶纺连眼皮都没动一下睡得正香,嘴巴倒是张开了一条缝,跟着胸膛起伏的节奏时闭时开。这时候逆先夏目才注意到青叶纺穿的是他的衣服,昨天把人扛回来之后就丢在了地板上,卧室地上铺着地毯,空调温度也不低,逆先夏目分了条被子给他就爬上床睡了。

估计是他不在的时候,青叶纺醒了,洗过澡之后凑合着穿了他的衣服。他比青叶纺矮了五六厘米,即使家居服的款式偏长穿在青叶纺身上也有点不合适,再加上刚刚把青叶纺弄上沙发的动作算不上温柔,此时上衣的下摆在青叶纺腰间胡乱团着,露出一小截肌肤。

逆先夏目便顺着这条裂缝一路上行,期间时不时停下来用指腹打着圈,青叶纺不是热衷举铁的人。自然也没有硬邦邦的六腹八肌,小腹摸上去平坦又光滑。肚子上也没有多余的赘肉。

再往上行的路在纽扣的阻拦下有些不方便,逆先夏目素性抽出手来,灵活的手指很快攻破了几颗纽扣的防线,他把碍事的布料小心地拨开,青叶纺似乎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,轻微动了一下。

逆先夏目透过他乱糟糟的头发看见他睡得发红的脸,于是凑上去用鼻尖蹲他的脸,青叶纺无意识地把脸扭向他这边,在他唇上喷出温热的气息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